游南俞NY

一别两宽,各自生欢

预备继承人 上

        那天天儿挺好,喜来眠的客人吃过午饭都出去溜达去了,他们三儿就在树下的躺椅上磨阳光,上个月黎簇和苏万来住了两天,黎簇匆匆忙忙先走,苏万又多住了两天,走的时候说黎簇好像是赶回毛子那面了,吴邪猜是生意出了什么问题,也不知道这小子在那做些什么生意,一直没愿意开口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真。”胖子开口打断了吴邪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们老吴家现在给黎簇了,我瞅着这小子也没结婚的打算,你想过以后老吴家咋整吗?”胖子的话引得闷油瓶也转头过来盯着吴邪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下可是把吴邪给问懵了,他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这黎簇以后会自有打算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下午胖子没提还好,一提就真的来个预备继承人。

       晚饭过后,吴邪收到苏万发的几张照片,是黎簇站在雪地里抱着一个小女孩儿笑的照片,是个蓝眼睛的混血小姑娘,对着黎簇笑的特别开心,黎簇对着镜头也笑得灿烂,已经很久没有看见黎簇笑的那么灿烂了。

       胖子看他对着手机愣了神,也凑过去看。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,这小子什么时候有那么大个私生女了?!”

       苏万反复是洞穿了胖子的想法一般,弹出一条消息,‘不是黎簇私生女,是他去世的手下的孩子,被他捡回来了’

       胖子刚打算继续问,又跳出几条黎簇的消息

       ‘你看到苏万给你发的了?’

       ‘我过两天回国,帮我带孩子’

       吴邪正打算拒绝,黎簇就打了一个电话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吴邪,我没办法,交给其他人我不放心,我要做的事情太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几天知道了黎簇要把小姑娘送过来,可把胖子高兴坏了,小姑娘多可爱啊!以后有的玩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几天后的中午黎簇一手拖着行李箱,一手抱着小姑娘踏进了雨村,胖子一大早就在喜来眠门口翘首以盼,等了一上午这看见黎簇就眼睛冒光。

       跑过去帮黎簇拿着行李箱,就眼巴巴的看着小姑娘,搞得小姑娘把脸埋进黎簇颈窝。

       “胖子你别吓着孩子!”吴邪站在门口,看着胖子那样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黎簇把小姑娘放在地上“Людмила(柳德米拉),叫吴叔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吴酥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会的中文不大多,大多数时候只能说俄语。告诉吴叔叔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小越,吴苏苏красивый(漂亮)”

       王胖子凑到小越面前“你好啊小越,我是你王叔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王苏苏,胖胖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胖子把牵着小越进去了,黎簇和吴邪在后面跟着,忍不住问“黎簇,красивый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黎簇笑了笑,没答,心里想着,是啊,这么大年纪了还是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得亏是吴邪不知道,不然又要吵上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张起灵没上山去,小姑娘一进去就盯着他看,挣开胖子的手就凑到张起灵边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苏苏,Привет, красавчик!(你好帅气啊!)”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听见小越会说俄语,眼睛居然亮了一下,而且居然开口答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Спасибо。(谢谢)”

       “Людмила!Немного вежливости。(柳德米拉!礼貌一点。)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侵删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