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南俞NY

一别两宽,各自生欢

白色无人区(9)

  

  吴邪沉默的看着床上的人,嘴唇丝毫没有血色,惨白的脸,再次感到迷茫,这时手机铃声响起,是胖子打来的。

     

  “喂,胖子”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“怎么样啊天真,那小子没事儿吧?”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“不太乐观,医生说要尽快介入治疗,我想带他回杭州修养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“要不带他回雨村来呗,我跟小哥也能帮你看着他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他现在病情不稳定,在雨村不方便,等稳定了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也行,有啥给我打电话啊!做饭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现在这种情况,吴邪不知道该不该让黎簇继续高考,也不知道黎簇现在的精神状态能不能支撑他去考试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吴邪又去找了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医生,我想问一下您刚刚提到的介入治疗具体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这个就是一些电击治疗,可以抑制狂躁和抑郁发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必须要做吗?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病人的情况比较复杂,而且症状较为严重,我建议是做一些初步的电击治疗,风险不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吴邪沉默了,电击治疗一听就知道不是什么舒坦的治疗方式,绝对不会比吸费洛蒙舒服多少,黎簇不能再忍受这种痛苦了,他快疯了,吴邪也不忍心让他再去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医生,我决定不做电击治疗,小孩儿他再也承受不起了,吃药吧,会好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黎簇又一次陷在了梦里,是在古潼京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怕,有我在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后再害怕的时候,可以想想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定带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黎簇,走了啊!”黎簇眼看着吴邪越走越远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吴邪……吴邪!不要走,不要,带我一起回去,你等等我,带我一起走,吴邪!”吴邪逐渐消失在沙丘的尽头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吴邪!不要,不要丢下我,你等等我啊,我要回家,我害怕,你等等我啊!!!吴邪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黎簇骤然从床上撑起,用力过猛将针头都从手背上抽出,他也顾不上手上的血在张牙舞爪,一身的冷汗吸着凉气沁进骨子里,激得他颤抖的身体更加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黎簇!你怎么起来了?”吴邪提着打包的吃食推开门,一眼就看见被黎簇的血染红的被子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护士!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吴邪去拿了药之后就去医院的花园里坐了好久,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才买了晚饭回来,没想到一开门就看到那么惊悚的一幕,有些血都滴到了地上,在这一片雪白的医院里,显得格外刺眼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等护士把伤口都处理好重新扎上针,吴邪才松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来,先把饭吃了,你一天没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时的黎簇却难得的听话,乖乖的接过勺子喝粥,吴邪知道他现在生病了,情绪不稳定,甚至有些分裂,但还是每一次都被吓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吃完饭把药吃了,听话。”吴邪斟酌着开口“出院以后,我们就回杭州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黎簇没说话,不知道在想什么,沉默了半饷,点了点头,吴邪看到他答应,如释重负,决定带黎簇回杭州好生休养休养。

图源见水印

  侵删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